十一月 01

NO.20161115  TEL:400-600-0270   往期期刊

先发布2017年管理类联考第二场模考英雄榜
全国模考前30名就在这里,准备好膝盖,膜拜吧。
今年第二场模考比第一场平均成绩高将近30分,大家在这个月的复习成果喜人。里面有很多参加公益备考课堂的都学网学员。今年二模前30名平均分高于去年二模15分左右,考生备考很拼是一方面,另外都学网的公益备考课堂干货备考课程起了很大作用。我们的价值在学员身上得到体现,看到学员成绩增长是目前工作中最让我们高兴的事情。那都是过考率啊!实践证明都学网用户长势喜人~~
2017年最后一次全国范围全真模考报名

我们的一位新用户刚刚发现都学网,她说很遗憾错过了两场模考,第三场绝对不能再错过了。我只能说她说的对啊!第三场机会她赶上了,你们呢?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我们已经过了望着远方说理想,说将来的年纪。你和成功的人就差行动力。12月10日最后一场命题预测模考点击标题报名

还有今年联考考前的最后一次模考,我们学员每次模考成绩都在飙升。有位MPAcc考生第一次模考160,连mba的分数线都没到,第二次模考时已经超过MPAcc的分数线了。
模考报名链接就在这里

北航的学员告诉都学网老师,大家都在群里要最后一次模考的报名链接,请关注都学网微信工作号和联考同路人电子刊,都学网经常在那里第一时间发布福利。比如现在,点标题报名。PS,一定要从都学网报名,我们系统里才有你哦,这样你从微信转发专题到朋友圈才能系统自动智能开通免费讲评课程。很多考生反应两次参加模考成绩差别很大,自己的进步,分数可见。
有个帅得不是很惊天地泣鬼神的帅哥给你们开备考讲座了

都学网的赵老师去北京交通大学开讲座啦,消息刚一出锅就炸了。啥?不知道啊!气愤!没赶上!尤其是自学备考的人,福音啊。这回赵老师头顶自带天使光环,为大家送上冲刺阶段备考干货。北交大的讲座结束了,北京理工大学还有哦。11月19日周六下午2:00——3:00、主楼241。可能你想自己备考,就差有个人免费帮你指个路,不知道联考前该做些什么的人,还有机会去参加。

跟老师聊熟了的学员说都学网老师当经管专硕备考老师屈才?但我们思考方向正好相反考虑,没两把刷子,学历很低,什么都不懂,哪敢帮学员做咨询?虽然很多培训机构用刚毕业不久的学生做电话咨询,但都学网不同,学生服务专家团队非常专业。误人子弟是都学网最摒弃的成语。都学网备考专家团队,经验10年以上的领域专家大有人在。任何备考问题,欢迎咨询,一个熟悉的电话400-600-0270。

赵阔天老师北京理工备考经验分享讲座,给你们个方便,别预约了,直接去,别迟到就行。
听说你每天都下定决心明天好好复习?

天天说要自学准备联考,你每天做微试卷了吗(都学网微信公众号里)?报名都学网模考了吗?(都学网官网主页里http://t.cn/RcziMNt )院校资料下载过吗?(ks.doxue.com)真题按照考试程序测验过吗?都学网QQ免费备考群参入过吗?(239701642、346590212、437073859、413546204,电话咨询400-600-0270)
点此标题进入专业联考试题库

难得你忘记研究一道题,死磕半天结果发现排版错误印刷错误的苦痛经历了?有帮人帮你订正了详细的联考题库资料,准确精细,没毛病,还把具体解析给你。就是杜绝了你被盗版排版错误等连累的可能性。这些好事不赶紧跟进还去网上海淘?辛辛苦苦标记了错题,结果试题本身就有好多问题,怎么能有参考意义?
学员说都学网老师牛,业内专业非常强悍

都学网老师给力,课程专业,有高级的用户体验,这些方面的口碑不是自己单方面吹就能吹出来。
学员说都学网的网络课程在行业里面数一数二地好
学员说都学网用户体验超级好
不比不知道~
都学网有很高端的用户体验,全体员工精心做出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过的,尤其是对比过的都会称赞。
没计划,前路迷茫者最容易犯的错误⤵️

你还在盲目的刷题吗?每天熬夜熬到很晚,希望靠题海战术,刷题刷出感觉,唤醒初中高中的记忆……然后在难题偏题无关题的陷阱中无法自拔,在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和捡芝麻丢西瓜的歧途上一路死磕,离分数线越来越远。
找浓缩串讲论证有效性分析福利点这里

你的论证有效性分析写的怎么样?很多考生之前从来没写过,写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分析得头头是道,没毛病~很不错~结果往往分数不高。给你个方便无负担的快速晋级方式吧,来都学网看直播课,联考田然写作浓缩串讲11月16周三晚20:00直播,首场公开课,学练结合搞定论证有效性分析! 坚持裸考的考生可以收下这份 几乎白给的福利!
田然老师私人订制写作一对一服务

写作大家最爱私人订制,只是专业老师时间太少,不够分啊。尤其考前这么紧迫的时间。田然老师一对一批改服务即将开始哦,你的优先机会依你下手快慢而定。1对1点评批注,完善写作思路,集中攻克自身写作问题!本服务包含1篇论证有效性分析批改以及1篇论说文批改!现在还赠送田然老师3次写作直播课程哦!点标题得链接~

看看这些参加过提前面试的学生,管理类联考分数要考多高?那对于那些没有参加过提前面试,需要拼笔试成绩的考生,想想需要考多高?0到60的突破不难,60到90则难以达成,90到100难于登天,这是很多人从小到大的经验。没参加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对分数的追求,在60到90之间,以名校为目标,则需要追求90到100。
没参加提前面试,拼各科分数的标准

还想着及格大吉的亲,如果想考重点名校经管项目,诚恳地告诉你保底分数:还想着及格大吉的亲,如果想考重点名校经管项目,诚恳地告诉你保底分数: 英语二最低得过50分,你需要把核心词提炼出来,不死记硬背也能技巧记忆,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不能没底气,大小作文也得有万能应对法。
这只是MBA,MPAcc要求更高哦

数学最低得过60分,你需要掌握25道单选题,必考题型,秒杀答题技巧,高效解题思路。 逻辑最低得过40分,你需要掌握30道单选,高频出现题型,必考知识点,必用公式,快速答题技巧,正确思维模式。 写作最低得过35分,你需要掌握论证有效性分析的辨析方法,有利于答分的答题步骤,应对各种作文的万能模板,各种话题语……

十几万大军抢不到200所学院,都没参加提前面试,就不可能过165国家线就行……人太多分数线还可能189呢!看到这些狗血的事实,可以埋怨一下为啥中国人基数这么大,选择一样途径的人辣么多。

但今天喷狗血不是目的,只是让你别沉静在“考试很好过,我看看书就能过”的美梦中。因为要竞争,要择优录取啊亲。去年人大总分175过线,英语55过线,综合100过线。上交205过线,复旦215,厦大190……过国家线就行是提前面试合格者的福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2016年都学网VIP学员联考过考分数。很多学员都是最后2、3个月开始备考管理类联考的。如果你有基础,现在开始也不晚。
被抄袭,竟也可以成习惯??!!

话说都学网被同行抄袭都已经被超出经验了,没有精力,对每次都全力反击回应。只能默默看着他发生,撇撇嘴,不屑的同时对被蒙蔽的考生感到惋惜。看看我们根正苗红的产品部正能量们。做好产品和考生服务才是硬道理。考生的成绩才是检验我们的成绩。再次声明,管理类联考全国万人公益大模考,是都学网去年率先发起的。都学网首创联考辅导界首次全国大型公益备考服务,规模之大,服务完备,没有之一。
有个学员送了“贿赂”

来“披露”一个被学生“贿赂”的老师。白老师的学生很“上道”(捂嘴奸笑),不管礼物为何,寄礼物这种行为本身就说明了用户对老师的信任和感激。在此代表白老师感谢学员的信任,你的心意传达到了。都学网珍惜每位学生和我们建立的友谊。祝学员未来一帆风顺。有了烦恼难题可以跟你的MBA备考老师聊聊。
大开眼界,原来他们是这样的……

在群里看了学生服务中心老师的聊天记录,大跌眼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原来真的存在啊,原来以为满大街都是广告名气很大真的不错呢,相信一个机构能正常运行的动力是资金。但一切向钱看齐,只要钱,不要服务,不要潜心教育,不要产品,不要内涵,不要情怀,不要气节,那这个企业只是个骗钱机器。
备考服务,做教育,还是骗钱?

很多人认为,备考辅导,无需回头客,只赚每年那届新考生的钱,只拔那茬能收割的韭菜就行。使劲投钱做广告,浏览器竞价排名就能保证这年公司运营……也许,这个行业很多机构为了生存,像一万头草泥马轰轰烈烈呼啸着向前赶,很多人被骗得多了,对这个行业非常厌恶,行业风评越来越低。但都学网独辟蹊径,把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放在备考服务和产品上,尽心尽力地维护着管理类联考这一片小花园。


备考QQ群:372924911 / 205853940
投稿:editor@doxue.com
Copyright © Do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